优优兵器谱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
楼主: 两本道

[站务] 捐助本站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14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在此感谢douya2015兄弟的捐助,祝事事顺利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uilaili 发表于 2015-6-17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uubqp,感谢努过力的兄弟们,刚来不久,看过不少好帖子,希望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一直在,我也出一点点力吧。已付出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1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ilaili 发表于 2015-6-17 09:25
支持uubqp,感谢努过力的兄弟们,刚来不久,看过不少好帖子,希望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一直在,我也出一点点 ...

感谢你!为了为数不多的,咱们的圈子而努力,我也被鼓舞了呢!
共勉,祝万事顺利。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oduye 发表于 2015-6-19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能发个搜索器给我吗?我原来的好像不能用了,谢谢!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0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duye 发表于 2015-6-19 22:17
老大,能发个搜索器给我吗?我原来的好像不能用了,谢谢!!

我是菜鸟,没有那样的东西,请向大侠们要。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1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weekwi兄弟的捐助,青山常在,绿水常流,祝事事顺利,加油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gelzz0898 发表于 2015-6-2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来的次数不多,不过这种公益性质的站点真心希望站长能坚持一下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2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鬼之半兵卫的再次捐助!好兄弟不多说了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之半兵卫 发表于 2014-7-16 15:50
支付宝已转账,家里的财政大权在老婆手里,批给我小宝的粮食实在太少。。。下次批来的时候估计就下个月了, ...

感谢鬼之半兵卫兄弟的再次捐助,一起加油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2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zz0898 发表于 2015-6-22 09:55
其实来的次数不多,不过这种公益性质的站点真心希望站长能坚持一下

多谢支持,你的话我会记住的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gelzz0898 发表于 2015-6-22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2 11:08
多谢支持,你的话我会记住的!

早上我也少捐助了一点,不过不知道过去没有,站长可以看看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2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zz0898 发表于 2015-6-22 11:12
早上我也少捐助了一点,不过不知道过去没有,站长可以看看

哦,抱歉。已经到帐,就是手机没提醒……登陆网页版才看到。
非常感谢,我们一起加油做个好站,写段传奇!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3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s2818781兄弟的捐助,为了共同的兴趣,干杯。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707206674 发表于 2015-6-25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转,要是我转了,您咋知道哪个是我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两本道 发表于 2015-6-25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707206674 发表于 2015-6-25 21:44
我也想转,要是我转了,您咋知道哪个是我

只需在转帐信息里附上用户名即可。
不过,一般都是在这里说一声,不会有人冒领的。
先感谢了。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uxiyu 发表于 2015-6-26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捐了一点不多。希望别嫌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武功 +200 心法 +100 纹银 +100 收起 理由
两本道 + 200 + 100 + 100 欢迎光临优优兵器谱

查看全部评分

帮助我们!免验证免回帖,捐助支付宝uubqp1@gmail.com,微信kongjiuping804973,详见顶部“捐助本站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业务合作|优优兵器谱 ( 冀ICP备09001077号 )

GMT+8, 2017-2-25 08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